這是我第二場半馬,雖然我依舊是半走半跑下完成,但是對於這次我能完成半馬讓我體驗到人的潛力是無限的!

想起上次的陽明半馬,一路上是邊罵邊走,還覺得自己真是神經病,幹嘛做這種自虐的事。沒想到,我是個容易遺忘的動物,事過之後看著美美的獎牌,我報了人生第二半馬「太魯閣峽谷馬拉松」。

時間終於,來到了開賽前夕。本來想說,有機會要好好練習一下,到時成績才不會太難看。可是,天不從人願,因為自己小小的失誤傷到了肋骨,一動就痛,所以只好乖乖養傷,不敢亂動。

11/5
時間還是會過,該來的還是會來,終於時間來到賽前一天。星期五晚上帶著大包小包的行李搭上了前往花蓮的火車,一路來到了花蓮火車站。下火車後憑著預先做好功課的印象想像著旅社應該是位於火車站的西方,於是下車後就往後站走去,沒想到不過是二選一的選項我就選擇了錯誤的方向。「嗯……不順的開始……」還好花蓮火車站的站務人員非常的好心,讓我拿著票根再從站內地下道穿過火車道到達前站。終於,放下行李準備休息囉!唉~真不知是床不對、地不熟還是頭疼的關係,整夜翻來覆去無法安眠,也不知翻了多久終於稍稍睡去。

11/6
~AM4.00
「鈴~~~~」好像才剛睡去,沒想到就要起來。起床後開始更衣準備出門,沒想到,昨夜頭疼依舊,還好我有準備止痛藥,吃了藥後拎著早餐衝衝來到火車站搭上了前往新城的火車。來到新城後轉搭大會交通車一路來到會場,這一路上陰雨綿綿,走在路上問了隔壁的大叔:前幾年太魯閣路跑天氣如何?大叔說:前兩年有一年是因雨天,一年是開賽前下了點雨,開賽後雨就停了。至於今年會如何?可能只有老天之道囉!
走著走著,來到了會場。因為雨一直不停的在下,所以一開始先在贊助廠商K-SWISS的帳棚內躲雨,順便試了他們的最新跑鞋。是完鞋到處看看,時間終於來到了六點多。
000.jpg  
~AM6.10
想起之前版上有人在揪PTT路跑版友開賽前版聚,於是走到了集合處附近。左看、右看,奇怪怎麼沒看到標語呢?走近一看沒想到版友竟然如此低調,拿著小小的告示放在胸前,不仔細找真是會讓人忽略呢!開心的小小聊了一下,照相留戀後就各自散開了。
001.jpg 
~AM6.30
大會開始帶操暖身,暖身完後就在主持人的帶領下來到起跑點。
~AM6.50
哇!人山人海ㄟ!太魯閣的早晨陰陰涼涼的,好不容易熱起來的身體,在眾多貴賓的講話聲中慢慢的冷了下來。咻~~好冷!
~AM7.00
「BON!」終於,人群慢慢的往前移動。開跑前一直給自己一個心理建設,「跑不完沒關係,身體出狀況嘛!能走完全程就好,不一定要多快。」抱著能完賽就好的心情,開始輕鬆的跑了開來。「ㄟ…狀況好像不錯嘛!之前撞到的地方平時偶而拉到會痛,沒拉到偶而會酸,但是,不知是止痛藥的關係,還是另有其他原因,沒想到跑步時完全沒有痛的感覺ㄟ。讚!」就這樣在感覺良好的狀況下跑了大約十公里。
跑了一個小時多後,腰是不會痛,但是,看著旁邊走路休息的人,看著看著,腳步就不由自主的變成走路。接下來的行程也是走走停停。終於,折返點到啦!
在我看到「倒數四公里」的告示牌後好驚訝!原來終點已經快到了。三公里、兩公里、最後一公里!OH! YA! 我終於快完成第二次半馬了!不過,是身體累了嗎?為何最後一公里這麼長呢?還好,在怎麼長有是有結束的時候。「終點」我來了!
002.jpg 
003.jpg  

分組排名:64/304 (~21%)
女子總排名:173/787 (~22%)
半馬總排名:1865/3956 (~47%)
總結:在女性中算前段班的,但整體而言還是排在後段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