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著動物一起跑!?這麼特殊的路跑賽豈能錯過!

你(妳)有在動物園路跑的經驗嗎?我想這應該是多年來第一次路跑是在動物園舉辦吧!

12/26
一早起來後發現陰雨綿綿,唉~難得的動物園路跑,怎麼會是陰雨天呢?嗯…待會兒時間晚一點太陽出來應該就不會再下了吧。
現在時間AM 6.50…
都已經開跑了怎麼太陽還不出來?為何雨還是一直不停的下?既然如此那只好「風雨生信心」囉!
AM 7.00 BON! 出發
奇也怪哉,為何我一路上都看不到動物。我的幻想中是一路欣賞著各式各樣的動物一路輕鬆愉快的跑著,BUT! NO! 一切都跟幻想不一樣,動物們因為早上太冷而且下雨都躲在家裡還沒出門,只有一群號稱人類的靈長類動物們冒著風雨在雨中慢跑,呵呵…動物都比我們聰明呢!一路上雨勢時大時小就是不曾停歇。終於,終點到了。過終點後看了一下時間,不到八點。奇怪?是我的速度變快了嗎?
跑完之後趕快把一身濕淋淋的衣服和鞋子換下,還好我有先見之明,不然,才剛打過流感疫苗的我豈能不發病。
不過,最後在領成績證明的時候狀況挺亂的,大家排隊到桌子前時很多人都自己在一堆成績證明中翻找著,我想這就是為何發個成績證明會如此緩慢!我想,這應該是因為New Balance第一次辦如此大型的路跑活動才會這樣吧,慢慢累積經驗後我想他們很有進步空間的!

P261210_10.06

P261210_09.3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