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值得紀念的日子,去年的古都是我生平第一次參加馬拉松,雖然只是短短10k,但是對一個跑路初手而言意義非凡。所以去年年底古都馬一開放報名,我毫不猶豫立刻報名,而且既然已經跑了一年也曾經走走跑跑完成半馬,滿周年的馬拉松當然不能只是停留在10k的距離,所以當下決定報各近半馬的「20.686k」,號碼布當然是超級前面的「0030」。

終於,時間來到了1/22一早起床後趕到北車跳上統聯一路晃阿晃阿的來到了台南。下車後開始尋找我要做哪號公車才能到市政府。問東問西、問店家,沒人可以告訴我要搭哪台車,當下決定隨便連一台公車下來問。果真,搭公車還是問公車司機比較快。終於晃到了市政府門口領到了號碼布和晶片,接下來就是等著和同學會面。

1/23
~AM4.10
起了個大早、蹲了個廁所、換上所有裝備就在清晨五點十分搭上便車出發前往會場。

~AM5.30
果真是萬人馬拉松,人山人海真是恐怖。很快的寄物後就到起跑線占個好位置準備出發。

~AM6.00
BON! 出發!今年的路線跟去年有很大的不同,再加上多了一倍的距離所以沿路風景有很大的不同。輕輕鬆鬆來到了5k,時間約30多分鐘,喝了兩杯水繼續往前。10k到了,還OK,喝了水吃了點香蕉繼續往前。在過15K後,速度就慢慢的慢下來了,看著身邊一個個停下來走的時候看在眼中是一整個「不恥」,我不斷的鼓勵自己跑下去,一定要跑,RUN! 經過10k後就一直看不到里程數,不過這樣也好,就傻傻的跑吧。Finally, 2k終於看到最後的2k了,加油!再終於看到拱門時「馬力全開」GO! 衝過終點的感覺,「讚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