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被我的麻吉硬塞了兩隻,有嫁妝卻領不到的兔子後,

我就一直與他們處於「磨合期(應該沒打錯吧?)」。

從一開始的清潔衛生習慣,到前幾日發生的搶食事件。

一直以來,每次我在裝飼料時,

那兩隻小鬼就一副我一直沒給他們吃飽的餓死鬼狀態,

手一放進去就把他們頭頂過來,有時沒拿穩飼料就硬生生被打翻。
                                       (可惡!老娘賺錢很辛苦ㄟ!)

尤其是白白,搶得更是凶,三不五時就會被他撞翻飼料。

就在前天,同樣的事件又發生了。

就在我拿著飼料要到進碗裡時,白白又白目的硬把頭湊過來要搶東西,

我手上那盒飼料被頂歪了,灑了不少飼料到底盆和便盆,

我當時簡直氣炸了,手就朝那隻不識相兔子的頭巴下去。
                       (氣頭上,力道稍微大了點,我很少這樣在教訓兔子的。)

他也有點被我嚇到,就躲到角落一副受虐的表情(是你錯在先的!)。

昨天,我到飼料時,小白目又靠過來了,我就很兇的喊了一聲,

這時小白目很識相的退到角落,我就在完全沒有阻礙的情況下到完了飼料。

--------------------------------------以下是心得-------------------------------------------

我不知道這樣的效果可以維持多久,

但是從這次事件看來,兔子還是滿有潛力可以教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