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出現了些小插曲,讓我不禁懷疑,床鋪究竟是不是我的?還是你以為是你的?

話說今天一早起床後我很有規矩的整理了床鋪把所有棉被鋪好。以往我都是出門前才鋪被,今天不知哪根筋不對起床就把被鋪整齊。
接著,可惡的事情發生了。阿兔很自若的跳到被子上開始鋪起牠的床,看到牠鋪床就覺得「好可愛喔!」於是我忍不住就過去撲到床上一把把阿兔抱住。玩弄了阿兔一會後就放他自由,重獲自由的牠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就逃離我身邊。就在經過我身邊時,忽然,「唉喲!」好小子,你竟然敢咬我!不然現在是怎樣,你覺得床是你的嗎?我不能在上面嗎?竟然咬我。

兔奴心中的OS:臭阿兔!你不想想,你吃我的、穿我的、住我的,老娘平時還得幫你倒大便,不知感恩就算了,怎麼還把我的床給吞了!
阿兔公主OS:拜託!看在你賺錢給我花的份上那張床晚上就讓給你睡。現在是大白天ㄟ,不趕快給我滾出去賺錢竟然還想要來跟我搶床!不知好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