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始跑步道現在也將近一年了,衝著上次陽明馬三小時內完賽的傻勁,

幻想著,不過就多一半嘛,應該可以完賽。

金城桐花馬10k以上就是全馬,現在10k已經不能滿足我跑步的感覺,

所以,我就決定衝全馬。

「管他的,頂多就是沒跑完嘛,而且又不見得一定跑步完。」

10/18-22

連著五天的下雨,沒有路可以跑,只去體育跑了一次跑步機、一次間歇跑。

唉~這樣的練習,我看凶多吉少……

10/23

天氣終於放晴。天氣放晴,路面變乾,好多人都拿出塵封多時的腳踏車出來曬車,

那我輸人不輸陣也把我的小橘子拿出來曬一下。

這……不曬還好,一曬竟然曬出問題。

A……也不是小橘子有問題啦,是人出問題,簡單來說,就是稍微跌了一下撞倒了腰。

唉~本來實力就夠差了,再這麼一摔,我看這會兒真的「凶多吉少」啦!

10/24

一早吃了姊姊的營養精力湯,吃了一顆止痛藥,帶著外強中乾的軀體上場跑步去。

一開始好像狀況還OK以大約9 k/h的時速跑了一圈,

接下來的五公里速度雖有點降低,但也還算稱的住的跑著。

在下來的五公里,速度就開始慢了許多,走路時間遠多於跑步時間。

一方面是體力不足,另一方面是腳底板跟鞋底摩擦不太舒服。

本來是想說,跑兩圈就不要跑了,

但是經過中間時,一堆加油團在旁邊幫你加油時,

你實在是不好意思就此打住,於是,我還是繼續摩擦我的腳底。

終於,領到了信物,終於,我又回到了起點處,終於,我開口說了放棄。

這一切終於到此為止。

拖著我有點疼痛的身軀,牽著那陪我到會場的小折,用那所剩無幾的體力,我終於回到了溫暖的家。

一進家門,ㄚ爸就說:「軟趴趴了吧。」媽媽說:「你真是神經病。」

沖完澡,ㄚ爸說:「看你到後來都用走的,就不好意思幫你加油。」

還說:「做人瞭解自己的實力,不要逞強就對了。」

呵呵……想不到,ㄚ爸還是偷偷跑去看我跑步,

雖然我沒看到他,但是聽到他這麼說,讓我心中淡淡的流過一股暖流,暖暖的溫暖了我的心。

「爸,謝謝你!謝謝你這樣的關心我,謝謝你來為我打氣!」

10/25

終於知道,何謂痛!全身上下到處的肌肉跟骨頭都再跟我抗議,

只要稍稍一動,錐心刺骨的痛就陣陣襲來,「痛不欲生」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