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想參加這次路跑是因為它的贈品「長袖排汗衫」,

很多路跑送的排汗衫都是背心,很少送有袖甚至是長袖的排汗衫,

衝著它的贈品,就算它是難跑的至善路,我還是衝了!

一早開心來到至善路後我就拉著姊姊陪我等待開跑,

可是姊姊還是沒等到我開跑就先跑去找地方坐下休息等我跑完直接去找她,真是沒義氣!

14.4 km應該是我目前跑過最長的一場,但是基本上我上坡還是都用走的比較多。

到折返點約一個小時,全程約一個小時四十五分左右,名次1213。

呵呵,應該算挺後面的。

不過我已經有一個體認就是,如果一直追求速度而無法達成,只會讓自己不快樂,

不如就抱著愉快的心情,快樂的跑完。

「跑的愉快,跑出健康。」這才是我跑步的目標。

加油!Well done! 繼續跑下去!Keep running!

還不錯的是,它的餐點送的還不錯,總共二個麵包、一個蛋糕、一罐蠻牛和一包豆漿。

00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