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口不一」應該就是我的寫照吧!

個人對外一直宣稱,我才不愛我家的兔仔,可是呢,他卻每天過著舒適的生活。

新鮮的蔬果點心,幾乎是天天都有,看著新東西,都想買給他試試!

這次看到版友徵合購狼尾草,心癢難耐手一滑,就這樣買了一斤!

青草果然就是青草,相當翠綠。

狼尾草外加蒲公英.jpg 

再看看兔仔對它的評價,卡滋卡滋,看來小的我又敗對了一樣東西。小豬「阿龐」加碼演出。

吃草中.jpg 

 

女王:來人阿!我的青草給我捧上來!

兔奴:是!小的馬上來!

兔奴心中的OS:

「其實只要是女王喜歡的,就算是天上的星星,我也願意摘。

最怕買了東西,女王不賞臉,落得『勞民傷財』的下場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