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上路跑後各式各樣的路跑活動就成了我的最愛,

可是,每場活動都要三五百的價格,

雖說小錢,但多幾場下來也是積少成多的。

所以,遇到這種不用錢的活動當然不能錯過囉!


可能是因為活動前一天晚上偷喝了一杯咖啡,

所以沒睡好,讓我體驗到,「狀況好不好,跑了就知道!」

今天跑起來感覺相當吃力,

開始時心跳一直上不去,也不知是機器有問題還是我有問題,

可是一段時間後,心跳數瞬間爆衝>160,

平時自己跑時5公里一定沒問題的情況下,

今天竟然跑4公里左右就停下來走,可見狀況不好,一跑就知。

雖然今天狀況不佳,但也順利回到終點。

今日時間距離:7.3 km/5? min

001.jpg 


最開心的是今天遇到「全國最高齡路跑者」,

好開心跟伯伯照了張相,心想,我要是六十還能跑我就很開心了!

002.jpg 


除了路跑活動外今天好像還有划船比賽!

00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