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店名:宏亮日式料理

地址:台北市南港區研究院路二段186(?)號

電話:02-26522468

事隔快一年跟同樣的人來到同一家店,宏亮。

上次點的菜好像有生魚片丼飯還有一些忘了的,改天再來回憶看看。

這次的主菜是「鹽烤下巴定食(260)」(內含:鹽烤下巴、鮑魚沙拉、蘆筍手捲、味噌魚湯、茶碗蒸、白飯)。

002.jpg 

其他菜色包括:綜合生魚片(220)、脆皮豆腐(40)、鱈魚肝醋(110)、章魚沙拉(110)、鮭魚卵壽司(80)。

001.jpg 

003.jpg 

本來姊姊打算單點鹽烤下巴,但我算算覺得定食划算,所以就點定食。

但是人太貪心的後果就是,吃撐了還是吃不完!

說說今天的餐點吧!

生魚片,QQ有咬勁,鮮甜好吃。

脆皮豆腐,外酥內嫩,美中不足的是它的醬汁,不夠日式。

還好,鱈魚肝醋的醬汁拿來搭配脆皮豆腐倒是還不錯!

鱈魚肝醋,鱈魚肝軟嫩滑順,搭配上小黃瓜,軟中帶脆,還有他酸酸甜甜的醬汁也是相當美味的口感。

五味章魚,章魚口感有點硬,五味醬調的不算太好,不合胃口。

鮭魚卵壽司,我不愛鮭魚卵,所以是姊姊一人解決。只是我沒想到他這麼一份竟要價80,有點太貴了。

鹽烤下巴,魚肉細緻,鹹度剛好。

鮑魚沙拉,SOSO。

蘆筍手捲,海苔酥脆,蘆筍爽脆,搭上少許美乃滋,挺搭的。

茶碗蒸,其實吃到這已經小撐了,所以就算在美味也不是太有感覺。

味噌魚湯,味噌的味道調的不錯,只是搭配青江菜,感覺怪怪的。

甜湯,地瓜甜湯,地瓜鬆軟,甜度剛好,算是完美的happy endding!


總評:

 

第一次吃食覺得挺好吃的,怎麼這次反而覺得沒有印象中的美味了。

而且價錢好像有點太貴了,沒試過的,是可以去試試,

比起饒河夜市的「蚵鰻屋」,我覺得後者CP值高出許多,基本上我應該不想再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