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我要出嫁!是我家阿龐要出嫁了!

從開始想要把阿龐送養後一等就是快三個月。

就在今天收到一位天有來信,家裡已經飼養一隻,想找個伴,我想他應該會是個優質的畜主吧!(幻想ing)


8/2 今天收到領養者的來信介紹,有感受到她對天竺鼠的用心,我想八九不離十就是她了。

隨著信件的聯繫,那種嫁女兒的感覺愈來愈深刻,希望未來有黑馬哥的作伴,阿龐會比較有安全感。


8/2 下午。

剛剛又看到來信,敲定時間了,本週五。不捨!

也養兩年了,雖然阿龐在我心裡不是排第一,但還是有種難以割捨的情感!

我只希望在未來的日子裡他會開心會過得很好。


8/5

就是明天了,Goodbye my dear!

為何心情如此矛盾?希望他快樂,又擔心他會不會快樂。

一切都因我的自私,阿龐,我對不起你!

出嫁前一晚,帶著不捨的心為阿龐留下最後一張在家裡的相片。


8/6

今天晚上就要出嫁了,出嫁前再請小龜幫我跟阿龐照張合照,跟了我兩年竟然都沒有跟阿龐合照……

最後還是忘了合照……


新媽媽看起來人很nice,她家黑馬哥看起來也很可愛,希望將來兩豬和平相處可以一起探索未來!

00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