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旅行背後總是有些前因後果,

這次的出發源起於想到一兩年前去過的桃源谷,

當然不能只是坐著想所以就起身出發。

出發總要有個方向,走我們去大里!

這次的行程是匆匆規劃的,

仗著又不是第一次去的信心拿著簡單的地圖我就開始一連串錯誤的旅途。

起了個大清早在6.36火車發車前趕到了南港車站買了車票,

進站後看到告示排寫著6.36準點就趕忙走到月台跳上火車。

呼~~趕上了。

才剛鬆了口氣時聽到耳邊傳來「下一站,松山。」

什麼!?松山!那不就是坐錯方向,

天阿!我怎麼會坐錯方向…

唉~~既然錯了只好認命的等下班車囉。

看了車站的時刻表,下班車是7.29。

OK!既然還有快一小時的時間,

那我就可以悠哉的吃早餐順便看看影片,

有MP5真好可以在消磨時間時派上用場。

看著看著,時間來到7.24,嗯~車快來了。

但不知是否是因為太專心於影集還是怎麼一回事,

再意識到時竟然是七點半多了,

阿~~~~那時的我超想尖叫的,

為什麼!為什麼我什麼都沒看到車就跑掉了?!

哀怨的我,默默的想著,既然車票都買了還是去吧,

頂多是下午來不及回來聚會,也沒什麼大不了的。

記取教訓,所以這次等車時雖然還是繼續看著影片,

但是把較多的心思意念放在等車,絕不能在錯過了。

等著等著,廣播中傳出「現在即將進站的是8.17分往福隆的加班區間快車………」

心想著「區間快車應該是會停大里吧!」

所以就上了車,上車後廣播傳來:

「本加班車松山出發後下一個停靠站為『福隆』,沿途將不再停靠………」

這時心又想「反正大里在福隆的下一站應該OK」。

之後就開始列車長驗票,車長一看我的車票就問說:

「南港,怎麼會坐上這班車。」

我非常羞愧的說:「因為我做錯方向。」

後來車長又說:「這班車福隆之後不停靠大里,所以要在福隆換車喔!」

我當然乖乖回答:「喔!好。」

此時我心想著「既然時間都已經這麼晚了,我就不要去桃園谷,就草嶺古道走走就好」。

所以,福隆下車後我就興沖沖的想要往古道去。

20091114 005.jpg 

20091114 003.jpg 

可是,這是我第一次由福隆往草嶺古道去,

所以在方向完全搞不清楚的狀況下我跟著一堆騎鐵馬的人走,

接續著這個「錯誤的旅途」。

20091114 012.jpg 

 

請繼續閱讀「福隆-大里 (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