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開始知道蘇澳路跑活動的時間是在七月中時就很不想參加,畢竟一來怕熱一來怕曬。

可是心中那個愛玩的小惡魔卻一直跟我說,去吧去吧,難得的機會,你怎能不趁此機會去蘇澳一遊!

於是,當時打了通電話給姊姊,你能跟我一起去嗎?在姊姊答應後,二話不說我就繳費報了這次的路跑。


時間來到了開跑前一天……

開跑前一天很開心的跟姊姊一路由台北開車到蘇澳,沿路上我一直在想,

我是不是瘋了,這麼熱的天氣,我竟然報名參加路跑,不知到時會不會熱死在路上。

由於天氣實在太熱,再加上年紀大了體溫調節不佳,所以到了晚上有點小中暑的頭疼感。

這就算了,姊姊竟然雪上加霜的把某東西直接砸落我的腳背!

天阿!姊姊,我人都已經到蘇澳了,你是想還我臨陣退縮嗎?

還好,到隔天一早就發現,這都是多慮了,我的頭不疼、腳不痛,一切狀況都OK!

GREAT! LET'S RUN!

六點十分拉著姊姊沖沖出門來到會場,開心的暖身後,「碰!」出發!

沿途雖不知路線為何,但是風光明媚的早晨跑起來格外舒適。

跑著跑著經過昨天逛過的白米木屐村,拿到第一個信物後往第二點出發,

第二信物的點是沿著鐵道旁跑,沿途還算有點小坡度,還好不算很陡。

在路過某人家面前時正巧一個伯伯在澆花,跟伯伯打招呼後我用肢體語言跟伯伯說:我也要灑水!

伯伯問我這樣好嗎?我說OK!一注清涼就在背後蔓延,真涼!

取得第二信物回終點的路上遇到工作人員在發水,我就順便問,還有多遠?

嗯,答案可想而知「快到了!」

跑著跑著!最接近終點的水站除了遇到有人在灑水外,竟然聽到『XXX』,

此時我心想,我又不是什麼有名的人,為何會有人叫我的名字?

一問之下,原來是我失散多年的爸爸,他女兒跟我同名同姓!呵呵!人生何處不相逢!

最後,終於看到兩公里、一公里、五百公尺,天阿!最後的五百公尺為何如此漫長!

不過還好,我還是完成了這次十二公里的蘇澳慢跑!

完成時間約一小時二十五分鐘,平均速度~9 km/hr。

又是一次完賽,我的目標只有靠著自己的腳,一步一步的完成每次的路跑,只要跑完就是一次新的紀錄!

加油!繼續跑!跑出自己!跑出不一樣的人生!

2010蘇澳冷泉文化節全國路跑賽.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