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名:阿婆壽司

地址:台北縣鶯歌鎮中正一路63號

電話:26709345

001.JPG

遊鶯歌,少不了的就是鶯歌招牌「阿婆壽司」。

阿婆壽司,基本上算是評價壽司,大眾化口味。

店內除了壽司之外,還有小菜、涼麵、蒸蛋、味噌湯…

 

今天,跟爸媽、姊姊吃的是:丁香魚壽司、鮪魚壽司、香鬆壽司和味噌湯。

002.JPG 

003.JPG 

這三種壽司中,姊姊最愛鮪魚壽司。

我覺得鮪魚和丁香魚都很對我的胃。

味噌湯也是大大一碗,豆腐軟嫩,味道香濃。

 

整體而言,我覺得他壽司算平價,

但是我覺得它醋飯味道但了些,我想它應該是為了迎合大眾口味,所以醋沒加很多。

下次有機會再到鶯歌,如果沒有其他新選擇我應該還是會去阿婆壽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