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名:紅坊義式廚房

地址:台北縣板橋市國光路79號

電話:22724432

01 紅坊義式廚房名片.jpg

這間義大利餐館是光頭的同事介紹的,是屬於平價義大利餐館

先來看看菜單

02 菜單.jpg

由於我跟姊姊中餐前吃了不少零食,所以我們只加59加餐包、湯和飲料

我喝的是義式蕃茄海鮮湯,有我愛的蕃茄加持,鮮美好喝,而且裡頭的料還不少

A 海鮮湯&巧達湯.jpg

主菜我點的是「青醬蛤蜊燉飯」,我不愛吃義大利麵,所以絕對不點麵。

最近喜歡吃青醬,覺得青醬味道滿香的。

姊姊點的是「墨魚汁燉飯 」,吃到後來簡直就像中毒,嘴巴都黑黑的。

另外兩位美女點的是:奶油麵和香辣麵。就味道而言都滿好吃的,若他不是義大利麵我會更喜歡它。

B 主菜.jpg

接著是點心時間,這兩個甜點只有芒果布丁是我們這桌點的,另一個奶酪是光頭他同事貢獻給我們照的。

芒果布丁,名符其實就是有芒果味道的甜點,是不是有布丁的感覺……我忘了

C 甜點.jpg

就價格而言,這家算是CP值高的小餐廳,如果有人約或是剛好經過是可以考慮的

以下就是參與這場聚餐的美女們  

13 加演兩名.jpg

12 演出兩名.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