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上次台南環南殘念後,不屈不撓的肉腳再次自我感覺良好的參加了NS西濱200K。

肉腳OS:「100K殘念,並不代表200K也會殘念阿,怎麼可以因為一次小小的失敗,放棄了整做森林。」

10/2

~AM5.00 來到會場附近

肉腳OS:「哇!這會不會太多人了一點,簡直是沙丁魚嘛!」

Call out River:「小河小河!我到了ㄟ,去哪找你?」

順利找到小河後,聊聊天、打打屁,走!有走才會完成!GO!

~AM5.50 永安漁市拱門出發

001 出發.JPG 

一出拱門信心滿滿的就一路往南衝。一路上看到一些因為車況不良停住修車的選手。

哪知!喀啦一聲!小河的車也出了問題,還好路上遇到同命中人也在修車,

借了工具,兩下,好像還OK,繼續出發。

可是騎著騎著,ㄟ~好像怪怪的,原來是零件少了一塊,就在一個過橋後,小河怎麼消失了!

停在路邊等著等著,另一個隊友過來說:小河車又散了,他去找工具,你就邊走吧。

於是我繼續往前進。

又過一座橋後,我家到了(全家),經過我家當然要去裡面吃吃喝喝啦!

早餐三點多四點就吃,所以現在也餓了!拎了兩瓶寶礦力,加一瓶BLACK COFFEE,

經過櫃臺,烤地瓜!讚!再加一條烤地瓜解解餓。

吃完喝完繼續前進,ㄟ隊友PAO怎麼轉眼間跑到我前面?

一問之下才知,原來他搞到工具後,小河已經找到善心人士幫他修好車繼續出發,現在在我們前面。

好樣的,看來我是最混的一個!

追上小河後一行三人繼續前行,一路上PAO一直喊著,他已經靠著意志力在撐著腳動。

終於,補給站到。加了水吃了香蕉小解一下,繼續出發。

「X!大會為何把補給站設在最低點?」

一出補給站就是一路緩爬坡,從平地爬到快80M。

踩踩,努力踩。恭喜!最高點爬過了!

接下來,又是一路自我感覺良好,直到快到大甲前……

ㄟ~這是什麼感覺?我的大腿……抽筋了!

這下子,所有自我感覺都從天墜落…墜落……

啊~~~怎麼會~~~哭哭………

這下子只好慢慢騎,盡量以不特別用腳力為主,並以慣性帶動踏板。

~AM11.15 大甲體育館附近

OS:「大甲體育館,你究竟在哪?是前方一百公尺那棟嗎?」

千呼萬喚,終於,大甲體育館到了。

蓋完第一個檢查章後,XX的,連坐下都有問題!

002 假面的微笑.JPG 

肉腳此時開始哀嚎:「請問,大甲火車站怎麼走?我好想坐火車回去喔……」

休息了一會兒,補了一根香蕉,把水補滿後,一行三人先行覓食與中午大休息。

~AM11.30 萊爾富

買了瓶豆漿和一卷壽司,卻完全沒有食慾,只覺得我快虛脫了,為何連一半都還不到?

此時只好去拿秘密武器,「Air Wave」薄荷糖。

清涼的薄荷口感讓疲倦的味蕾和不愉快的胃稍稍舒緩。

小河:「多少要吃一些,不然撐不完全程。」

也是,雖然已經很想放棄,但有時就只是為了一口氣,唉~這就是倔強!

" I just want to say that I can do it, too."

~PM12.20 繼續挑戰!

走吧!不論如何想坐車,想放棄,硬著頭皮還是繼續前進。

下午太陽之烈、溫度之高、體力之差,讓行進速度從一開始>25k/h,一路掉到<20k/h。

休息頻率與次數也一再增加。

就在邊走邊休息之中終於只剩70k,再過了中繼補給站後,

小河跟PAO說要他先走,他則繼續陪我騎。

就在PAO走沒多久後,我想想很怕小河陪我騎最後也會殘念。

我若一直擔心著殘念,只會想催速度,但是在體力不佳的狀態,這麼催只會讓體力愈來愈不堪負荷。

所以,我就跟小河說:不如你就先走吧,我自己慢慢騎,你結束後再回頭來陪我騎完就好。

說完,我就見識到小河了實力,果然是我拖累了他……

~PM4.00 一個人的奮戰

小河離開後,開始繼續一個人奮戰,沿路上看到車都好想坐上車就這麼回去,

可是心中小小的不甘願,讓我繼續踩著踏板一路ㄍㄧㄥ下去。

~PM6.40 第二檢查點

在一路邊騎邊問還剩幾公里之下終於來到第二檢查點。

請問:「到終點還有多遠阿?」

蓋章員:「大概還剩十公里,大概半小時的路程。」

OH! YA! 看樣子我有機會領到不是殘念的證書!讚!

接下來,在想像著我有機會領到不是殘念的證書的意念下,使出吃奶的力氣拼命往前。

一個彎,又一個彎,忽然電話響了。

小河:「你到哪了?」

肉腳:「我過第二檢查點了。」

小河:「是喔,那段路有點硬,你小心騎,我在過馬路前便利商店等你。」

騎著騎著,肉腳OS:「不是十公里嗎?怎麼好像不只十公里。」

終於出了鄉間小道來到114縣道,快快快!衝衝衝!時間所剩不多了!

道路口之前看到小河,小河說:「快,就要到了。」

肉腳OS:「衝阿!我要拿證書!」

~PM7.20 永安漁市終點前

肉腳:「前面的汽車請你快一點,我在趕時間!」

肉腳此時使盡吃奶力氣拼命的往終點衝刺。

一過拱門到成績發放處,

工作人員:「差十分鐘。」

肉腳:「什麼,差十分鐘?」

OS:「老X騎的要死,竟然是殘念證書!」

工作人員:「下次再來挑戰阿!」

肉腳把證書一丟眼淚差點掉下來:「下次不來了啦!」

003 英雄的殘念.JPG 

~PM 7.30

小河再次回到終點。

小河:「跟你說一件很好悲慘的是,PAO差十秒,也是領到殘念。」

肉腳破涕為笑:「喔,這樣嗎?那跟我差十分是一樣的嘛!」

TO POA:「感謝你!因為你的十秒讓我心裡好過多了,雖然這樣對你說很殘忍。」


賽後心得:

哼!沒什麼!下次再來,我一定要拿到正式證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